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顺德区怡翠晋盛均价出炉
来源:乐居君2021-10-15 16:46:01

  乐居买房10月15日速报,今有项目怡翠晋盛楼盘热卖中楼盘价格公布,以下是该项目的最新介绍。

  怡翠晋盛,该楼盘坐落于佛山新城百顺路与富华路交界,毗邻广佛地铁1号线沿线,隶属于佛山新城,1月3日启售。价格为约37000-39000元/㎡/平米,楼盘总占地面积约为432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145300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主要为小高层,高层,此项目为普通住宅,公寓,别墅,写字楼,商铺,规划户数2541,毛坯、装修交付,车位数为2595,车位配比约为1:0.94。

  怡翠晋盛目前楼盘主推150~185㎡平米户型

  楼盘周边有,路面交通:汾江路,岭南大道,华阳路,佛山一环,裕和路,荷岳路 三地铁双轻轨:广佛线,佛山3号线,6号线,广佛环线,广佛江珠城际轨道 交通枢纽中心,佛山夜游轮渡

  周边商业,有星翠汇购物中心、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CBD一期,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龙舟广场,湿地公园,市政公园,世纪莲体育中心,佛山市文化中心

  周边医疗资源有,佛山妇幼保健院新址,市一医院

  截止最新统计顺德区共有123个楼盘持续出售中,均价17623元/㎡。

  若您有更多需求,请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7826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