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再度调整!新增30班公办初中!禅城奇槎片区控规有新变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1 14:35:27
摘要
片区定位为奇槎国际社区。

  乐居买房讯 最新调整!奇槎片区将新增一所30班公办初中!

  9月1日,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三龙湾片区奇槎湾畔地块项目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批后,片区将新增一所30班初中,规划为公办初中。

  本次规划范围为北至绿景东路,南至东平路,西至规划十四路,东至东平路,总用地面积为46.82公顷。片区规划建设为奇槎国际社区,成为佛山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的东平北岸滨水新城和综合性智慧创新商务中心,规划居住人口规模为1.07万人。

  本次调整主要为临近东平水道的商住地和中小学用地,其中,商住地用地面积93869㎡,计容建面563215㎡,控制居住建面≤275975.18㎡,住宅套数≤1084套,目前该地块已挂牌,将于9月15日10时网拍,起拍总价超51亿元,起拍楼面价约9194元/㎡,规划打造220米+双子塔地标。【详情】

  中小学用地则规划为30班初中,用地面积34854㎡,计容建面69707㎡,指标表中指出,该初中为公办初中。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1月,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上,相关负责人曾就“怎样破解佛山中心城区学位区域性不足现象”的问题作出具体回应。

  其中,禅城区方面提出计划在2020-2023年新建、改建9所学校,完工后可新增学位合计约1.89万个。拟新增建设佛山市第二中学新校区、紫南实验学校(暂定名)、禅城区明德中英文学校、禅城区南庄中学附属学校、惠景中学附属小学、惠景中学新校区、聚锦小学二期,进一步加大学位供给力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