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水西南再添大型购物中心!三水钧明汇正式开业!引入品牌全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8 19:54:49
摘要
业态包括有超市、餐饮、零售、文娱、影院等。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继广佛新动力广场和三水广场之后,西南又将新增一个“逛吃逛吃”的地方了!

  8月28日,位于三水西南广海大道的三水钧明汇正式开业,吸引了众多周边市民前往围观打卡!

  据乐居编辑现场所见,三水钧明汇购物中心包括从负一层到四层在内共计五层商业,业态包括有超市、餐饮、零售、文娱、影院等。

  其中,负一层的主力店为昌大昌超市,其余还有乖一点、星快剪等时装、美容、家居生活品牌。

  一层则均匀分布有部分时装、配饰和餐饮以及影音品牌。

  餐饮如星巴克、肯德基,时装如李宁、INSHOP,配饰如周大福、六福珠宝、宝岛眼镜,家居生活则如苹果、屈臣氏和华为等。

  二层方面,则主打亲子和电玩娱乐,主力店有灵嘻零动电玩城、乐宝贝儿童乐园和佛林·MK篮球公园。

  此外,还有其他面向儿童的品牌如爱婴岛、小天才步步高和鸿星尔克KIDS。

  三楼则主要以餐饮为主,目前开业的餐饮仅有四家,分别为鸿图居、花椒俏、香山自助餐和蛙来哒。

  四楼除了大洋寿司等其他餐饮外,还引入有中影佰纳国际影城和维意定制。

  从地图上看,三水钧明汇位于三水健力宝北路和广海大道中交界,地处三水西南老城区。

  目前片区在售新盘包括有三水钧明汇·冠军城、碧桂园印象北江、北大资源颐和博雅、恒大悦珑台在内的众多项目,在售均价从9000-13000元/㎡不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