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启动施工招标!南实金桂校区要来了!预计2022年9月前竣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1 16:48:52
摘要
预计可提供2400个初中学位。

  乐居买房讯 南实新校区要来了!就在映月新城!

  7月21日,南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南海实验中学金桂校区施工招标》,按照铺排,项目预计在2022年8月15日前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根据公告显示,项目选址在南海区桂城街道清风路南侧,石龙北路东侧,纵支三路西侧,龙翔路北侧,即南海第一中学旁。

  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50988.68㎡,建筑总面积约83485.2㎡,主要建筑内容包括教学楼(含报告厅)、行政楼、体育馆(含游泳馆)、宿舍楼(含食堂)、风雨连廊、垃圾站、值班室、园建绿化、运动场等设施。

  根据此前公开信息了解,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设计规模48个班,预计可提供2400个初中学位。

  至此,这也意味着,加上此前合并办学的南海实验中学实小灯湖校区、映月校区以及南海实验中学桂外校区,未来,南海实验中学将成为一校五区,九年一贯制,教师过千,学生过万的大校。

  据悉,在师资管理方面,南海实验中学金桂校区将与南海实验中学本部一脉相承、同宗同源,由同一位校长领导。目前,项目效果图已提前曝光!

学校鸟瞰效果图

教学楼效果图

体育馆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