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玖悦澜湾首度亮相 首推刚改产品主打本地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2 18:26:34
摘要
项目正好位于凤翔湾的半岛田园生态区,主打95-125㎡刚改户型,整体动静分区合理,空间尺度合理。

  乐居买房讯  位于禅城•凤翔湾•魁奇路南侧的海伦堡汇银玖悦澜湾于上周六正式亮相,首推3座,主打95/105/110/125㎡三房,33层高,两梯四户,预计8月中下旬开盘。

海伦堡汇银玖悦澜湾首度亮相海伦堡汇银玖悦澜湾销售中心

  首推刚改产品  主打周边客户

  海伦堡汇银玖悦澜湾首批产品以客户群以新港湾业主和周边村民为主,主打95-125㎡刚改户型,整体动静分区合理,空间尺度合理。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采用毛坯交楼,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装修。

项目沙盘图项目沙盘图

  建面95㎡户型南向设计,做到2+1房2厅2卫,竖厅设计,餐客厅一体,L型厨房设计,动静分区合理,主卧带南向飘窗,次卧与功能房西向设计。

 95㎡2+1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05㎡户型南向设计,做到2+1房2厅2卫,横厅设计,客厅直通南向大阳台,通风采光不错,U型厨房设计动线合理,南向主人房带有飘窗、步入式衣帽间以及独立主卫。

 105㎡2+1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10㎡户型东向设计,做到3+1房2厅2卫,主人房与长辈房都有瞰景飘窗,U型厨房设计,整体兼顾了舒适度与功能性。

 110㎡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25㎡户型3+1房2厅2卫,东向阳台望东平河江景,餐客厨一体横厅,主卧带有步入式衣帽间及干湿分离卫浴,三房均配有大飘窗设计。

 125㎡3+1房两厅两卫

  凤翔湾板块  上元村旧改项目

  海伦堡汇银玖悦澜湾作为上元村旧改项目,由汇银与海伦堡共同开发,项目规划13栋栋住宅,占地约5.7万平,总户数约1811户,分两期开发,南低北高设计,车位1621个,整体预计2023交楼,采用海伦堡物业,物业费2.7元/㎡。

玖悦澜湾规划图玖悦澜湾规划图

  项目地处东平河西侧,正好位于凤翔湾的半岛田园生态区,距离在建地铁2号线直线距离1.4公里,毗邻旧石南大桥。目前板块配套较为缺乏,目前周边有上元小学、上元幼儿园,育贤学校、W新港湾综合体等配套,未来板块规划有公园、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和一所三甲公办综合性医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