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投资约9亿!将建体育馆+游泳馆+健身馆!三水新体育馆勘察设计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15:15:46
摘要
用地面积154亩。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继新体育场之后,三水区新体育馆也来了!

  日前,乐居编辑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三水区新体育馆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启动招标,拟于7月8日开标。

  将建三大建筑馆体

  根据招标公告,三水区新体育馆用地面积154亩,初步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1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三个建筑馆体,即多功能体育馆、游泳馆和全民健身馆。

  其中,多功能体育馆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须规划8000个座位,包括6000个固定座位和2000个活动座位。要求可满足职业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职业主场赛事、单项国际交流赛事、同时满足各类、国家u15、16、17三大球、乒羽、击剑等青少年赛事、也满足4000以上的演艺、综艺、企业活动等需求。

  游泳馆建面约1.7万㎡,须规划500个座位,包括室内游泳池两个,涵盖搏击中心、健身中心等功能。

  而全面健身馆则建面约3.3万㎡,馆内须设有羽毛球场18片、篮球场一片,以及健身俱乐部,击剑中心,攀岩馆、体育培训场地以及其它功能文体配套用房,可满足市民全天候体育锻炼需求。

  此前,市自然资源局三水分局曾发布三水区新体育馆的5种设计方案,公开征询社会意见。

方案1

  选址三水新城北湖、南湖片区

  公告还指出,三水区新体育馆的建设地点为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三达北路西侧、虹岭西路以北。

  从地图上看,新体育馆就设置于三水新城核心区中部的北湖、南湖片区。周边有三水森林公园、三水荷花世界、博文小学、三水中学附属初中等。

  根据最新的规划,该片区定位为佛都市区西部重要的旅游休闲胜地、佛山国家高新区产业培训及服务基地、三水建设“南国水都”的综合服务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三水区新体育馆外,三水区新体育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也已在今年5月正式招标成功,体育场位于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塘西大道西侧、虹岭路以北位置,场内将涵盖田径场、足球场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