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常乐府256套住宅预售获批 涵盖建面89-118㎡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5:17:17
摘要
据佛山市房产信息网显示,6月17日,常乐府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许可证号为三房预字第2021022805号,有效期至2023年6月17日。

  乐居佛山讯  据佛山市房产信息网显示,6月17日,常乐府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许可证号为三房预字第2021022805号,有效期至2023年6月17日。

  据悉,该项目此次预售为常乐府13座,总计拿证256套,涵盖89-118㎡等多种户型单位,项目带装修出售。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该项目开发商为佛山市三水区擎美房地产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三水分公司,占地面积79000㎡,建筑面积350000㎡。

  常乐府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建设大道南侧地块三,由美的置业、雅居乐地产、旭辉地产三大品牌房企联袂打造。片区轨道交通发达,随着广佛肇轻轨的开通,轻轨三站到广州,轻松畅享广佛肇半小时繁华生活圈。项目交通便捷,未来规划佛山地铁4号线,快速通达全城。

  项目绿化率30%,容积率为3.2,共有2252个车位。项目配备景观会客厅、多功能阳光草坪、欢乐泳池、作为全龄化系列活动场所的架空层,带来场景化的生活体验;1.4万平方米共享绿地公园,真正的公园就在家门口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