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顺德德胜夜游开航在即!大良容桂各设一处码头!计划工期120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14:52:56
摘要
本工程建安费约1755万元,其中两个建设点码头建安费约1458万元。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顺德德胜夜游项目建设提速!

  日前,乐居从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悉,德胜河游船码头项目正式启动招标,总投资1755万元,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将于7月8日开标。

  公告显示,德胜河游船码头项目已由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广东顺德中心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本工程将建设两个游船码头,分别位于德胜河两岸,两个建设点分别拟建1个500GT游船泊位,使用岸线长度均为48米,总岸线为96米。

  根据此前《关于德胜河游船码头项目审批前公示》透露,德胜河游船两个码头拟建于德胜河北岸金凤凰广场丹凤朝阳景区下游约360米左右以及德胜河南岸的渔人码头。

  其中,丹凤朝阳建设点包括靠船平台(2座)、栈桥、活动钢引桥、浮台以及游客中心,渔人码头建设点包括靠船平台(2座)、栈桥、活动钢引桥以及浮台。本工程建安费约1755万元,其中两个建设点码头建安费约145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东平河夜游,即潭洲水道夜游已于去年9月30日试运营,首期开通了“龙舟广场—北滘站—潭洲水道—东平水道—东平隧道—龙舟广场环线”航线,全长约17公里,游览时间约为一小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