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周末楼市:2大新盘首开!泰丰首盘亮相!佛山本周9盘出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7 18:41:23
摘要
4大新盘齐齐入市!

  佛山乐居讯 5月底最后一周,佛山楼市紧急刹车,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佛山本周仅9盘有营销动作,其中,4大新盘最受关注!位于禅城南庄的凤翔湾壹号和位于顺德乐从的中建映湖万黛,双双将于本周六开盘;同日,亚艺湖板块终于迎来新货,泰丰佛山首盘将开放城市展厅,主打的是“亚艺湖封面作品”卖点,备受关注。与此同时,周末还将迎来佳兆业花样年广雅院、卓越碧桂园天悦湾等热盘加推,更多楼盘资讯,请往下看。

  温馨提醒:受广佛疫情影响,不排除本周末有楼盘活动临时取消或延期,具体节点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泰丰千玺湾

  节点:预计5月29日开放外展厅

  最新动态:位于南海大道东侧、绿景路南侧的泰丰千玺湾预计5月29日开放外展厅,分别设于保利水城、天虹购物中心。


  美的金地新明珠凤翔湾壹号

  节点:预计5月29日开盘

  最新动态:美的金地新明珠凤翔湾壹号位于禅城区魁奇路石南大桥侧,预计5月29日开盘,首推B区3座,建面83/100㎡三四房,32层高,2梯6户,带装修发售,售价待定。


  中建映湖万黛

  节点:预计5月29日开盘

  最新动态:中建映湖万黛位于佛山新城岭南大道与三乐路交汇处东南300米,预计5月29日开盘,首推9、10、12座,建面约88-111㎡洋房,吹风约16000-19000元/㎡,两梯四户、两梯六户,预计2023年交楼。


  颐安·雍悦华府

  节点:预计5月29日开叠墅板房

  最新动态:颐安·雍悦华府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口岸大道22号,预计5月29日开叠墅板房,主打建面约132-147㎡;项目同时在售89-120㎡洋房,两梯四户,均价约11300-125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