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水新城再扩容!北湖、南湖片区规划来了!新增7宅地+4学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7 18:06:57
摘要
三水体育中心也将建设于此。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三水新城版图再一次清晰!

  日前,佛山市政府网站发布了三水新城北湖、南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后公布。

  根据公示,该规划片区位于三水新城核心区的中部,西至东海大道,南至南湖路,东至南丰大道,北至西乐路,总规划面积19.51平方公里。

  按照规划,片区的功能定位为佛都市区西部重要的旅游休闲胜地、佛山国家高新区产业培训及服务基地、三水建设“南国水都”的综合服务中心。

  未来的发展目标为依托交通区位优势,统筹提升规划区土地资源打造,一个标志性的城市型护坡地区、一个致命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旅游中心、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度假胜地、一个空间品质良好、经济小仪可观的都市型产业集聚区。

  从规划图来看,该片区将主要以水域和农林用地为主,未来将新增7宗宅地和4所学校,涵盖2所小学和2所初中,而三水体育中心也将建设于此。

  至此,三水新城片区的规划也进一步清晰,其中,此次规划披露南侧为三水新城启动区,而西侧则为三水新城旅游教育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