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勘察设计方敲定!桂城二中迎来新进展!已确定九年一贯制学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0 09:58:28
摘要
暂定名为桂城二中,不排除后期名字将重新调整。

  乐居佛山讯 三山新城板块,中海文锦国际旁,又一所公办学校迎来新进展!

  5月10日,乐居从佛山市公共资源中心处获悉,桂城二中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中标候选人正公示,第一候选人为广州市设计院、核工业赣州工程勘察院,总设计周期为130个日历天。

  本项目选址桂城文翰湖片区橹尾橇核心区东南片,即中海文锦国际旁,建设用地面积约34474㎡,规划建设36个班,主要建筑内容包括教学用房、行政办公用房、游泳馆及篮球馆、学生公寓、教师公寓、食堂等。

项目效果示意图

  值得注意的是,4月26日桂城教育办公室回应市民咨询,该学校定位规划学校的办学层次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另据桂城方面透露,该地块暂定名为桂城二中,不排除后期名字将重新调整。

  按照计划,至2022年,桂城将陆续完成20所学校、幼儿园的新改扩建任务,总投入约29.12亿元,新增学位23115个。其中,17个正在推进,3个正在筹备。预计今年9月,灯湖中学、怡海小学、映月四小(平西)可投入使用,新增学位约4830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