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成交真相:五一佛山多盘涨价加推 城北、绿岛湖和大良等地最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7 12:03:36
摘要
推货量近3000套!

  佛山乐居讯 2021年“红五月”开局甚猛,小长假5天佛山新房网签达1700套,日均成交340套!【回顾:同比涨一倍!佛山五一新房网签1700套 南海顺德贡献了逾千套

  与此同时,据汇诚鸿图统计显示,五一期间佛山至少22个盘进行了推售,各项目推售意愿强烈,其中,不乏多盘新品价格上涨幅度明显,诸如禅城城北、绿岛湖,南海狮山,顺德大良等多个项目涨价加推。

图源汇诚鸿图图源汇诚鸿图

  禅城区方面,多达7盘加推,主要集中在禅城西北片区(城北、张槎、南庄),其中,又以城北的中交白兰春晓和绿岛湖的龙光玖龙臺最为瞩目,双双涨价推售,玖龙臺更是站稳2万+!

  南海区方面,约3盘加推,其中,位于大沥的金地龙湾壹号更是首次开盘,首推2座,去化率高达82%,均价在2.2-2.6万/㎡之间;另外,来自狮山的两大盘此次推售也有一定的上涨幅度。

金地龙湾壹号沙盘实景图金地龙湾壹号沙盘实景图

  顺德区则多达9盘有推售动作,分别来自北滘、大良、容桂和伦教,其中,大良多盘更是双双涨价加推,又以华侨城天鹅堡最贵,最新均价约3.3万/㎡,主打建面255/282㎡的大平层。

华侨城天鹅堡255/282㎡户型华侨城天鹅堡255/282㎡户型

  三水区共约3盘推售,位于三水新城的保利清能和府为首次开盘,均价约11700元/㎡。

  从区域来看,禅城和顺德区最为积极,新推货量超900套;而去化率方面,则是南海区跑赢,高达63%!

图源汇诚鸿图图源汇诚鸿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