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巅峰收官之作,对话盛世藏品,碧桂园岭南盛世【崇源墅】荣耀盛启
来源:碧桂园岭南盛世2021-05-01 21:25:02
摘要
【收官崇源墅】现正接受VIP登记中!

  每个人都是历史当中的人,但只有少数人能在身处的那个时代,真切聆听到当下历史的声量,感触到某个时间正在成为一段新的历史。

  ——桃源先生

  快讯:岭秀祖庙东华里,南国文脉筑华宅。盛境之地福泽厚,世代传承藏天下。2021年5月1日,备受瞩目的【碧桂园·岭南盛世】别墅样板房示范区暨藏品级古董佛山大展终于盛大启幕,当天吸引众多来宾前来一睹风采,现场还邀请了结海堂美术馆滕馆长现场为大家介绍藏品。当天我们的VIP客户更是亲临别墅产品样板房,接受一对一的VIP讲解服务,为客户更全面介绍了项目规划和别墅产品特色,让大家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立体的了解。【收官崇源墅】现正接受VIP登记中!

  潜琢传世文化藏品 澎湃热度激荡佛山

  碧桂园·岭南盛世全新「崇源墅」示范区人声鼎沸,开启了碧桂园·岭南盛世于人文的深度对话。碧桂园岭南盛世营销负责人罗世锋总及结海堂美术馆滕馆长为启幕致辞,在大家的期待掌声中,相关领导一同上台作启幕仪式,热烈的礼炮响起,碧桂园岭南盛世收官崇源墅以全新的形象开始接待各界来宾。

  结海堂美术馆滕馆长现场讲解,与来宾交流古董艺术

  在盛大的启幕仪式中,还有一大亮点即是邀请结海堂滕馆长尊临【碧桂园岭南盛世】,特邀为VIP客户开设《如何科学地收藏古董》心得交流沙龙,为到场嘉宾奉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甄选30件宋明元清藏品进行展览,滕馆长还为领导来宾讲解了古董藏品的寓意与精粹,了解藏品背后的故事和价值,同时也讲述了自己的收藏古董经验。

  广州古玩行业协会副会长、广州黄埔区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兼瓷杂部副主任、国家艺术品高级鉴定师、评估师及经纪人

  此次活动以“藏品”为语言,也为了达成更好的为公众提供“理解”和“研究”艺术的愿景,碧桂园携手结海美术馆在崇源墅示范区建造营造了一个如同置身宋明清时代的历史穿越体验,到场的无数观众,无不感叹中国历史的宏伟。

  匠心同艺术结合,岭南生活的空间想象

  项目匠心打造的收官别墅,与岭南文化长廊和谐地融为一体,将岭南独有的灰塑、砖雕、青砖、九叠篆等建筑元素与技艺,恰到好处地融入建筑之中,是靓丽的风景线,也是品味的彰显,更是绝对吸引眼球的昭示面。

  碧桂园·岭南盛世深入诠释了“盛世”的内涵,以及碧桂园“盛世”项目所必备的“人文底蕴”“城市中轴”“大体量”“塔尖圈层”“稀缺”5个条件,采用“龙脊天际线”规划布局、佛山梁园的岭南园林手法,以及国朝官印“九叠篆”的借鉴建造而成,赋予了崇源墅藏品级的价值。

  正门、园门、院门、宅门,四进院落规制的岭南·崇园别墅,气派异常。崇园八景、巷街肌理、别苑小径,处处彰显出岭南大宅“三间两廊”之风范,步入别墅,目之所及,庭院之内碧草如荫,轩阔露台美景尽收。

  独门独院,四进院落,五重院门体系,只觉园中有园、空间无比阔绰。别墅样板间内华丽尊贵,雍容中透出不凡的艺术格调。也让嘉宾们不约而同的感叹,这样有天有地的私属领地,堪称对人生的最佳犒赏。

  【碧桂园岭南盛世】人居藏品,一墅藏天下

  随着碧桂园·岭南盛世历经5年的收官之作崇源墅示范区开放活动的落幕。我们也不难发现碧桂园·岭南盛世不惊艳不出市的习惯与每次的劲销,轰动全城,这傲人成绩的背后,是客户对碧桂园·岭南盛世产品的认可,也是对品质生活的美好期待。

  碧桂园·岭南盛世秉承百年国匠匠心筑家的精神,从规划、设计、施工、选材到服务,皆以经典为规,以细节为矩,雕琢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的精致细节,打造专属岭南人宜居大宅,仅26席双拼别墅,为岭南16岭南人杰,开创一个时代的塔尖生活。

  【崇源墅】面积为360㎡,采用创新式的半围式双拼布局,保障私密性的同时,也将最强的花园式体验还给了客户,独栋而不独居。地上三至三层半,地下一层高约6米。前庭后院缓缓铺开,为惬意人生预设更多可能,四季园林景观,层次立林,巧妙的延伸居住格局,让居者庭中有墅,墅中有院。

  阔绰一层,宽厅阔堂,高门大户,豪宅排场尊贵感十足。

  优雅二层,静谧休息区,独立卧室内置卫生间,外接飘窗,每天都能沐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浪漫三层,休闲观景区,豪华主人房,大开间、大进深、尊贵立显。

  天地四层,南北双向超大露台,居高观景,老友欢聚、孩子玩乐皆可满足。

  您想拥有的多样人生都可以在此实现!

  崇源别墅体验空间已盛大启幕

  邀您VIP预约鉴赏

  项目地址:广佛地铁1号线普君北路站C/D/E出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