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南海高明领涨!佛山上周新房网签2452套!二手房猛然回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8 18:55:44
摘要
相比较于新房市场的稳定,上周二手房网签有所回暖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4月过半,佛山新房市场表现淡静,已连续三周网签低于三千套。

  据乐居统计自佛山市房产信息网,佛山上周(4月12日-4月18日)新房网签2452套,签约面积约27.27万㎡,环比微涨5%。

  从五区来看,南海、顺德分别网签了731套、803套,签约套数无疑领跑全市。从成交面积来看,禅城、三水环比成交面积有所下滑,下滑幅度最大的是三水,而南海高明有所反弹,领涨全市,涨幅分别达到了29%、17%。

佛山上周新房网签2452套!

  另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除了佳兆业花样年广雅院加推、丹灶的保利碧桂园学府里首开之外,全市不少新盘或开放或蓄客,五一前后有望迎来一波龙争虎斗。

  相比较于新房市场的稳定,二手房网签回暖幅度更大,上周全市成交1509套,签约面积约17.47万㎡,环比涨幅近三成,达到了28%。五区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

>>2021第二季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