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大爆发!佛山本周新增逾三千套房源 住宅商业平分秋色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6 18:36:33
摘要
其中住宅1979套,商业1637套。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大爆发!佛山本周领证火热,住宅商业平分秋色!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自佛山房地产信息网,截至4月16日18时30分,本周(4月10日-4月16日)新增16个项目领证,合计新增3617套房源,其中住宅1979套,商业1637套。

佛山本周拿证一览佛山本周拿证一览

  从五区来看,禅城连续两周缺席,余下四区均有若干项目领证,其中,顺德7个项目领跑,不乏世茂国风滨江、华侨城天鹅堡等楼盘,遍布陈村、乐从、伦教等镇街,产品方面,除了常规的洋房外,更有叠墅、大平层等多种类型,尤其是宏裕公馆一口气领了1252套商业房源,为全市货量助力。

  南海亦有四盘领证,如保利碧桂园学府里、龙光玖龙臺等热盘,高明、三水则各有3、2个项目领证。

>>2021第二季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