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独家:旭辉终止收购彰泰集团,接盘方浮现
来源:乐居财经2021-04-15 09:58:21
摘要
4月14日,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发布最新业务情况公告称,将解除与彰泰集团的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标志着双方原本拟开展的战略合作宣告终止。

  乐居财经讯 李礼 4月14日,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发布最新业务情况公告称,将解除与彰泰集团的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标志着双方原本拟开展的战略合作宣告终止。

  乐居财经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前不久,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前往广西与彰泰集团老板黄海涛见面,洽谈合作事宜。

  旭辉控股集团公告称,“经过尽职调查及进一步商业磋商,订约方决定不就合营企业安排签订最终协议”。框架协议解除后,双方解除各自的股权抵押并退还所支付的定金。

  关于合作终止的原因,旭辉方面表示:“尽职调查完成后,因进一步合作所需的条件不能在短时间内达成,双方谨慎考虑和协商后,决定解除合作框架协议。”

  今年1月7日,旭辉与彰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按照65%:35%的股权比例共同合作成立平台公司,但最终协议须在尽职调查结果出炉后签订。

>>2021第二季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