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1年三水7镇街公办学校学区划分公布!看看你家今年划到哪?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7 16:32:35
摘要
2021年三水公办学校招生方案。

  4月7日,三水7镇街先后发布了公办小学和公办初中的招生方案,看看你家今年划分到哪?

 公办小学划分

  西南街道

 2021年西南街道秋季公办小学拟招生人数2880人,招生学校共15所。

  云东海街道

  2021年云东海街道秋季公办小学拟招生人数765人,招生学校共4所。

  乐平镇

 2021年乐平镇秋季公办小学拟招生人数1350人,招生学校共6所。

  南山镇

  2021年南山镇秋季公办小学拟招生人数315人,招生学校共2所。

  白坭镇

  2021年白坭镇秋季公办小学拟招生人数630人,招生学校共2所。

  芦苞镇

  2021年秋季学期,芦苞镇实验小学计划招生315人,蔡边小学计划招生90人,新乐丰小学计划招生36人,招生范围为芦苞镇辖区。

 大塘镇

  2021年大塘镇秋季公办小学拟招生人数540人,招生学校共2所。

  公办初中划分

  关于学区划分的重要说明:

  (一)学区划分是为了方便就近安排入学,但并非绝对对应关系,具体学位安排根据生源数量和学位安排批次顺序统筹安排。

  (二)河口中学正在重建,录取到河口中学的学生需要安排到其他中学上课。

  (三)华侨中学初一学位录取完华侨中学附属小学毕业生后,剩余学位按学区内的①三水区户籍生→②佛山市非三水户籍生→③政策性借读生→④普通借读生批次顺序录取,录满即止。

  报名时间

 公办小学报名时间:

  户籍生、政策优待生、跨镇跨区生、政策性借读生、“三个一批”企业生:

  4月15日上午9:00至4月22日下午17:00

  (报名系统4月15日9:00开放接受报名,4月22日17:00关闭“填写报名信息”功能)

  普通借读生:初定5月12日公布积分入学信息或方案。

  公办初中学报名时间:

  4月13日9:00至4月22日17:00

  (报名系统于4月13日9:00开放接受报名,4月22日17:00关闭“填表报名”功能,“填表报名”功能关闭后不再受理报名申请。)

>>2021第二季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