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规划11号线穿过!新增36班初中!北滘机器人谷片区规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2 15:23:10
摘要
总面积147.23公顷。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北滘机器人谷规划来了!

  日前,顺德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北滘机器人谷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片区将打造北滘机器人谷小镇的启动区!

  根据公示,北滘机器人谷片区北至碧桂南路,南抵三乐路,东至北滘镇行政界限,西至广珠西线,总面积147.23公顷。

  从地图上看,规划片区就位于顺德碧桂园28光年和博智林机器人谷南侧。

  片区功能定位为产业功能和生态功能,发展目标为北滘机器人谷小镇启动区和集机器人研发、生产、应用的全周期智慧园区。

  按照规划,片区涵盖建筑用地面积79.03公顷,非建筑用地68.2公顷,规划居住人口容量为0.58万人。

  规划图显示,片区仅规划有3宗宅地、1宗商地和2宗商住混合用地。

  配套方面,片区内将设置一处36班的初级中学和公交首末站一处。与此同时,佛山地铁11号线也将规划从片区内穿过,还将在片区设置碧江南站。

>>2021第二季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