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建2栋楼!金地大沥迷你项目规划出炉!备案名金地长信棠悦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5 14:30:40
摘要
楼高17层!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金地大沥迷你项目规划来了!

  日前,乐居编辑从南海区政府网站获悉,金地大沥迷你项目备案名金地长信棠悦府,将建2栋17层的住宅!

金地长信棠悦府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图金地长信棠悦府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图

  根据公示,金地长信棠悦府占地面积仅5797.8㎡,总计容建面14494.4㎡,涵盖住宅12935.85㎡,商业1011.67㎡,容积率2.5,建筑密度29.8%,绿化率30.57%,总计规划住宅124套。而规划图显示,整个项目仅有2栋楼高17层的住宅组成。

金地长信棠悦府规划金地长信棠悦府规划(制图:黎毓贤)

  从项目位置来看,金地长信棠悦府位于大沥太平板块,紧挨国华新都,项目周边有太平小学、太平成远中学及大沥高级中学等教育配套,2公里范围内有南海大沥医院,周边拥有太平广场、财富广场、南海新都会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

项目所在位置图(制图:黎毓贤)项目所在位置图(制图:黎毓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