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配套幼儿园菜市场!住宅最高33层!凤翔湾壹号部分规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3 16:36:47
摘要
项目总占地面积80471.86㎡。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凤翔湾壹号规划来了!

  日前,乐居编辑从禅城区政府网站获悉,凤翔湾壹号A区和B区将建13栋住宅,最高楼高33层。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根据公示,凤翔湾壹号A区规划有9栋33层楼高高层洋房,小区内配套有幼儿园和农贸市场各一处,其中幼儿园设于小区的西南角,农贸市场设于小区的东面,拟建为现代超市。

项目规划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项目规划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而B区则规划有4栋高层,除了B3和B5座楼高32层外,其余楼栋楼高33层,B区南侧规划有2层的商业。

B区规划示意图(制图:黎毓贤)B区规划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1月,乐居就已从项目的小程序获悉,该项目预计主打建面85-115㎡面积段产品,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该项目未来预计将由美的置业、金地集团、新明珠集团三家联合开发。

项目规划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乐居翻阅资料获悉,本项目地块原为新明珠二厂地块,为南庄凤翔湾规划出炉以来,2020年推出的首宗商住地,美的置业于2020年9月4日以总价184405万元斩获,若扣除相关配建,折合楼面价至少7808元/㎡。

项目航拍示意图(资料图)

项目所在地块位置示意图

  项目总占地面积80471.86㎡,具体位于魁奇路西延线北侧、横二路两侧。从区位来看,项目紧邻南庄大道、广明高速、禅西大道主干道,附近有希尔顿欢朋酒店、W新港湾综合体、上元购物广场等生活配套,在建一所民办十二年一贯制的佛山实验明德中英文学校。

项目位置示意图

项目位置示意图

  此外,项目北侧还正在筹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项目所在片区也正在筹建一所三甲公办综合性医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