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近3.5万㎡!顺德龙江沙富村征地启动 靠近龙江医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2 14:25:19
摘要
或将改造为宅地等。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 龙江要征地啦!2月22日,乐居编辑从顺德区政府网站获悉,沙富股份合作经济社近3.5万㎡征地正式启动。

  根据公示,本次征收土地位于龙江镇沙富股份合作经济社范围内,涉及沙富股份合作经济社,面积3.4459万㎡,征收目的主要用于按规划龙江镇城镇建设用地。

  公告同时指出,自本启动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拟征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调整农业结构等有关事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安置。

  从地图上看,征收土地地处龙江中心区,位于龙江森林公园附近,靠近龙江医院。周边在售项目包括有龙悦江山,在售均价1.45-1.55万/㎡。

  根据此前的规划文件,该征地范围未来将作为宅地,未来周边还将新增宅地22宗,配套方面还将新建36班小学、博物馆以及文化活动中心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