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高39层!南海之眼保利阅云台规划出炉!将建5栋公寓+3栋商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1 18:01:12
摘要
乐居编辑从南海区政府网站获悉,保利云阅台项目将建5栋商住和3栋商业,商住最高39层,商业最高九层。保利阅云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996.23㎡,总建面约127491.29㎡,其中包含地下建面约24883.78㎡。

  南海之眼首宗商业地块——保利阅云台规划出炉!

  乐居编辑从南海区政府网站获悉,保利云阅台项目将建5栋公寓和3栋商业,公寓最高39层,商业最高9层。

  据披露,保利阅云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996.23㎡,总建面约127491.29㎡,其中包含地下建面约24883.78㎡。

  据规划图显示,项目规划有5栋服务型公寓和3栋商业,其中公寓1-1栋和1-2栋楼高30层,3-1栋和3-2栋楼高39层,4栋楼楼高25层;2栋商业楼高9层,相邻的S4商业单层,层高5.25米,位于4栋和1栋商住之间的S5商业单位配置和S4一样。

  项目东南侧日后将打造南海湖,临湖部分为商业项目。另,项目配建了环湖西路和支八路等两条道路。

  该地块是南海之眼首宗成交地块,由佛山市保利华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去年10月以底价44541万元夺得,折合建面价约45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根地块规划要求地铁出入口有适当的地下商业开发,因此北侧规划的广州地铁28号线轨道站点出入口可能接入项目地下商业部分。

  南海之眼即南海艺术中心片区,是南海重点打造的集金融服务、文化休闲、高端商业以及公共服务配套为一体的城市核心区,规划有大剧院、博物馆和体育中心等大型公共服务设施。保利阅云台规划的出台意味着南海艺术中心片区的建设正在逐步落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