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二手齐跌!佛山2月首周新房网签1873套 众多房企春节不打烊迎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7 20:04:01
摘要
“我家大门常打开。”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春节将至,佛山2月首周楼市成交走低之际,众多品牌房企祭出“不打烊”招数,能否逆市掀起新一波看房潮?

  据乐居统计自佛山市房产信息网,佛山上周(2月1日-2月7日)新房网签1873套,签约面积约21.54万㎡,环比下滑20%。二手房方面,上周仍勉强维持在千余套水平,签约1250套,签约面积约15.08万㎡。环比也跌了12%。

2月首周网签一览2月首周网签一览

  从新房成交面积来看,五区无一例外都有所下滑,禅城、高明跌幅最大,均逾三成,顺德表现最为亮眼,保持强劲态势,签约720套,成交面积约8.27万㎡,环比仅微跌4%,一向与顺德并驾齐驱的南海略显疲态,环比跌了28%。

  乐居对佛山五区范围内数多家红盘实体售楼处进行了电话寻访。调查显示,除夕至初六,NEW年春节佛山五区楼盘售楼处基本保持正常开放,“这个春节不打烊”成为主基调,众多楼盘、品牌房企推出了新春房源、一口价、购房神券等优惠。【延伸阅读:佛山春节售楼处调查:品牌房企基本不打烊 促销福利花样多】

不打烊红盘优惠情况

  不过,乐居留意到上述折扣与年底力度相比有限,“毕竟没有回款压力,新年也有新的业绩指标”,有销售直言。另据乐居了解,佛山前三的某品牌房企旗下楼盘,不少已有春节后的提价计划。与此同时,尽管不少纯新盘积极抢开城市展厅或内部开放销售中心,但其真正的入市节点仍是在2月底或3月初。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