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有问必答】从自住和投资来说,狮山依云曦城二手值得入手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1 11:01:06
摘要
狮山依云曦城依旧具备一定的升值潜力,不过由于地铁规划和建设未定,须持有较长的时间。

 乐居买房讯 日前,有网友在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咨询:狮山依云曦城二手值得入手吗?可以从自住和投资方面讲一下吗?

  对此,佛山乐居答复如下:

  您好,感谢提问。

  狮山依云曦城位于狮山近年重点打造的博爱新城板块,为招商地产第一个进入狮山的项目,并于2012年开盘,占地面积约14万㎡,建筑面积约42万㎡,业态涵盖高层、小高层、别墅,容积率1.9,绿化率32%,居住舒适性较好。

  从自住来说,项目西面紧挨博爱湖公园,南向景观极佳,别墅区直通公园,高层洋房则一字排开,视野无遮挡。周边建有奥园广场、和信广场,基本满足生活需求;项目对口的科技路小学(新建学校,已动工)和狮城中学初中部,附近建有的石门实验小学、石门实验中学为民办学校则需要摇号,凭运气,但对项目来说也是加分点(会是陪读家长们的热门选择)。作为自住,狮山依云曦城是可以入手的。

  投资潜力来说,项目所处板块最大特色在于两点,第一,持续落地的文体配套。在建的南海体育中心、青少宫航天科技体验中心(设于长华国际,作为狮山文化中心一部分),接下来还有会青少宫、图书馆等功能配套设施,以及临近的政府重点打造的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建川新中国百年博物馆、深圳科技园佛山科创园等配套+产业落地。

  第二,轨道交通。就在日前佛山第二轮地铁建设规划正式获批,其中,地铁4号线一期在博爱湖板块设有3大站点,而依云曦城就临着博爱中路与科技北路的交汇处的博爱路站;另外,从项目到重点枢纽站佛山西站只需20分钟左右,规划广州28号线途经。不难预见,未来2条线的到来,对项目肯定会带来溢价效果。

  从投资来说,尽管作为二手房,但狮山依云曦城依旧具备一定的升值潜力,不过由于地铁规划和建设未定,须持有较长的时间。(航拍图为2019年拍摄,作为参考。)

  佛山买房选哪里?何时出手最划算?如何躲避买房陷阱?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线,助你买房不再蒙查查!如果你有任何跟房地产相关的问题,欢迎向我们提问,乐居专业智囊团为您提供最靠谱的买房指导,一个问题只需9.9元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