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持续低空飞行!佛山本周新增房源2087套 环比跌了10%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4 17:56:32
摘要
禅城两大纯新盘获批。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进入7月以来,佛山预售市场持续“低空飞行”。与此同时,直到最后一个周末,佛山周末楼市也才稍稍热闹些,迎来13盘齐入市。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截止7月24日17时30分,佛山本周(7月18日-24日)共计有17盘,新增房源2087套,其中,住宅1586套,商业501套。不过,尽管领证的楼盘数量相比上周有所增长,但从房源数量来看,环比还是跌了10%。

佛山拿证项目一览佛山拿证项目一览

  从区域来看,本周领证项目分布相对均衡,禅城、顺德、高明齐齐4盘入市,三水、南海也各有两盘。其中,顺德方面,遍布乐从、北滘、勒流等镇街,金茂碧桂园正荣府、旭辉雅居乐清樾双盘齐齐领证。

  此外,禅城有两大纯新盘佳兆业悦峰、恒大滨江悦府首次获批,前者蓄势已久,将于本周六正式迎来首开,后者计划8月开放销售中心,与此同时,地处奇槎的卓越浅水湾也拟于周末加推收官楼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