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成交真相|佛山上周6盘加推:城北高价盘低价抢客 容桂大盘卖万字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5 10:10:22
摘要
降!价!了!

  乐居佛山讯 施然 春江水暖“楼”先知,伴随着佛山购房门槛进一步降低,市场反应如何?据粤湾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佛山上周共有6盘开盘加推,整体去化31%,各盘具体去化如何?且看佛山乐居【成交真相】栏目。

上周成交情况上周成交情况

  3月21日,位于城北的高价盘保利水木芳华加推,价格较之前的1.8万/㎡有所降低,带装修均价14500-17500元/㎡,本次推出的12座01/05/08梯腿,共计48套,涵盖86/96/98㎡三房,当天成交44%(21套)。

保利水木芳华保利水木芳华

  客户构成为祖庙、张槎、罗村客户为主。粤湾数据研究院分析指出,仅用三天时间收筹,在当前市场大环境下,去化情况较为理想。

  3月19日,位于容桂的碧桂园凤凰湾自然加推阳光里18栋,主推89㎡三房,共计101套,均价10000元/㎡,当天去化50%(约50套)。

阳光里18栋户型阳光里18栋户型

  据悉,本次客户构成为广州4成、容桂3成、大良1成、其他区域2成。粤湾数据研究院分析指出,在开盘当天折扣优惠推售均价仅万元左右,以折扣力度较大吸引客户关注,此次去化表现尚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