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伦教又一新盘将杀到!金湾水岸销售中心7月初亮相!一手资料抢先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2 15:33:05

乐居买房 胡梦吟 伦教又一新盘即将亮相!

日前,乐居编辑获悉,华福伦教的纯新盘——金湾水岸拟将于7月初开放售楼部,7月中旬开放板房。

项目预计将首推2座,全部为两梯四户产品,户户朝南,带装修发售,预计2025年可交楼,项目物业为佛山市沃德恒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金湾水岸总占地面积约3.1万㎡,建筑面积约12.5万㎡(125418㎡),容积率为3.0%,绿化率为25.17%,总计规划住宅804套。

整个项目将由7栋高层住宅组成,除了3座楼高16层外,其余楼栋均楼高32层。而首推的2座产品就位于项目的南侧。

根据项目披露的资料,整个小区将于南侧和东侧分别设置一个出入口,并还将在小区园林内设置活力跑道、儿童乐园等、活力草坪等。

回顾2022年6月,华福地产旗下公司广州建富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总价65412万元斩获项目所在地块,折合楼面地价约6998.78元/㎡。

从地图上看,项目就位于顺德水道南侧,北临顺德水道南岸滨河公园,学校方面周边有北海小学,交通方面则有105国道、工业大道贯通,还邻近在建佛山地铁3号线伦教站。值得一提的是,周边或新增一所伦教小学分校区,规划为45班规模。

关注更多【顺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顺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