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乐粉卖房|一层仅2户!不到1万/㎡买南庄!还是大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1 15:53:26

粉丝卖房,乐居来帮忙

真实房源,无需中介费

本期的二手房房源关键词

↓↓↓

单价较低、超大社区、周边规划地铁

项目名称:帝景蓝湾

项目位置:佛山市禅城区帝景北路16号1区十九座201房

面积:约137.64㎡

业主意向价格:135万

房源信息

★所属居委会:人和居委

★建筑面积:137.64㎡

★楼层:2楼(共10层)

★单位:201

★梯户:1梯2户(电梯)

★楼龄:20年

★朝向:南向

★物业费:1元/㎡·月

★状态:带装修空置

★房源亮点:超2000户大社区,规划2号线2期吉利站旁,房源为南向采光通风俱佳。

小区规划

帝景蓝湾总占地面积超13.88万㎡,总建面超27.77万㎡,整个小区由多栋多层、小高层组成,是规划住户超2000户的大型小区,小区自身配套有幼儿园。

户型展示

从户型图来看,该建面约137.64㎡的房源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带入户花园和4.45米南向阳台。

房源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房源实景图

产权证

周边配套

★交通:项目地处禅城南庄吉利板块,片区规划有2号线2期吉利站站点。同时,小区门口设有帝景蓝湾公交站点,设有147、148、150公交线路途经。

★学校:小区自身配套一所幼儿园帝景蓝湾幼儿园,按照2023年的招生方案,该楼盘小学对口吉利小学、初中对口南庄三中,均需驱车或公交前往。

★医院:距离帝景蓝湾最近的为1.5公里左右的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禅城医院。

★购物休闲:小区紧挨吉利购物广场和吉利沃达百货两大商场,生活需求均可满足。

如果对房源感兴趣,或是你也有二手房想要出售,可以扫码进群撩群主了解哟~

★温馨提示:

1.本栏目仅为乐居为粉丝们提供的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乐居只负责信息的输出,不收取任何的中间费,房源的交易全程由业主和买家自行解决。

2.仅接受粉丝业主本人卖房,不接受中介代为放盘,需要卖房的粉丝请提供真实的房产证、房源照片、及房源基本信息。

3.买家和卖家之间都需要仔细甄别房源真伪,最好实地看房后,通过正规渠道进行交易,谨防提前交定金等骗局。

关注更多【高明】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高明】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