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炸了!1.6+万/㎡起拍!大沥河西两大望江地挂牌!单价跻身大沥前五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1 14:48:13
摘要
涉地面积超5.85万㎡,起拍总价超25亿!

乐居买房 胡梦吟 5月大沥卖地出尽风头,6月大沥再出王牌!

6月1日,南海大沥一连挂牌了河西沿江片区两宗商住地,涉地面积超5.85万㎡,起拍总价超25亿!

这两宗地块的起拍楼面价分别为1.61万/㎡和1.7万/㎡,直接杀入大沥楼面纪录前五!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佛山水道以北、河西社区黎边地段地块

须配建113亩滨江公园 投资不低于4.36亿元

其中,佛山水道以北、河西社区黎边地段地块起拍价175636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16100.05元/㎡,拟将于7月3日10时进行网拍。



出让文件显示,大沥河西地块总占地面积43636.15㎡,容积率不高于2.5,绿地率不低于25%,建筑限高150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用地。整宗地块的投资额不得低于43637万元,且须于1年内动工,4年内竣工。

按照规划,宗地除了须配建常规的社区用房、微型消防站等设施外,还须配建一所不少于6班的幼儿园。

与此同时,由于地块紧邻佛山水道,地块竞得人还须无偿配建地块外西侧红线宽度为20米,连接规划八路及规划九路的规划E路;配建黎边涌拓宽工程西侧岸段,配建长度约137.4米;以及无偿配建总面积不少于113亩的滨江公园绿地。

岳利沙地段桂和路以东、佛山水道以北地段01-07宗地

投资额不低于20071万 须配建公园绿地

而岳利沙地段桂和路以东、佛山水道以北地段01-07宗地起拍价75823.179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为1.7万/㎡。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总占地面积14867.29㎡,容积率不高于3,绿地率不低于42%,建筑限高130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用地。整宗地块的投资额不得低于20071万元,且须于1年内动工,4年内竣工。

宗地除了须配建社区用房、配电房、微型消防站等常规配套外,还须无偿配建项目地块外红线宽度为20米的勒洛路,并无偿配建须全天候对公众开放公园绿地(虚线控制),用地面积不低于1789㎡。

地处河西板块 片区将建南海艺术中心

从地图上看,出让两宗地块均位于大沥河西沿江片区,自2021年河西沿江片区最后250亩厂房开拆以来,片区建设神速。

一方面,大沥镇统筹对沿佛山水道长约3公里的滨水地带进行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超2亿元,以“公共艺术+数字艺术+生态艺术”营造水岸景观。




另一方面,投资28亿的南海艺术中心设计方案也已于日前公开对外投票,未来将建成包括大剧院、博物院、体育运动中心等功能。

此外,还有岳利沙地段地块东侧的景观人行天桥沥桂同心桥、联河路两侧辅路等越来越多的配套也在如火如荼施工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