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伦教新盘补仓!首推85-140㎡三四房!最快6月发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9 16:43:54
摘要
伦教板块帝景湾首开示范区、实景板房,首推1座,主打约85-140平三四房,33层高,2梯6户设计,带装修,预计2025年7月交楼,

伦教板块江景纯新盘入市!5月27日,帝景湾首开示范区、实景板房,首推1座,主打约85-140平三四房,33层高,2梯6户设计,带装修发售,预计2025年7月交楼,预计6月开售,目前认筹5000元开盘享99折优惠。

帝景湾沙盘图

江景成最大卖点 户型空间感十足

从板房看,几乎户户可以望江,10楼以上景观视野更开阔,整体方正实用,空间阔绰,层高3米,U型厨房、大飘窗、景观阳台均为标配。

板房图

85方为1栋中唯一南向户型,竖厅设计,南望小区园林,2+1房2厅2卫,LDK一体化设计,动线流畅布局合理,主卧带有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在。

85方户型

95方三房,北向阳台一线望江,拥有270度环幕视野,传统竖厅设计,动静分区合理。

95方户型

115方四房,横厅设计无过道浪费,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餐厅、客厅、主卧均可望江,视野开阔。

115方户型

140方四房横厅设计,带入户花园,厅出6米观景阳台,客厅实现观景、生活两不误,主卧带有270度大飘窗、衣帽间、独立卫浴,兼顾实用与舒适。

140方户型

帝景湾占地5.4万平,总建面约24万平,规划为8栋高层洋房、9栋叠墅,社区内配套有成人泳池、儿童泳池、阳光草坪、健身区等。

从外立面看,项目已建有20层以上,即随时可以拿预售证开售。

帝景湾外立面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未来将采用新嘉顿物业,物业费2.68元/㎡。

周边规划有小学 1站北滘9站广州南站

项目最大亮点在于江景生态景观,步行约200米可达顺德水道,周边规划有百里芳华公园、商业街等配套。

阳台景观图

另外,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伦教站1.5公里,1站北滘9站广州南站;而距离广珠轻轨顺德站约7.7公里。

板块规划图

教育资源较为亮眼,项目隔壁规划有伦教小学分校区(规划中),周边有IEC万科沁园幼儿园、北海小学、汇贤实验学校、周君令中学等。

板块内在售新房项目包括港龙滨江公园、龙湖江与城,主打85-120㎡的刚改产品,价格区间多在1.4-1.9万/㎡。二手也有万科沁园、涛汇领御,72-200㎡户型均有,均价在1.3-1.6万/㎡。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为2021年6月佳兆业泽锋业房地产竞得地块,当时溢价率达51.92%,总价逾21亿,折合楼面价约12913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