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信念所向 美好绽放|鹏瑞·三龙湾1号城市地标极合体发布1周年庆典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8 17:55:08

信念所向,美好绽放。

2023年5月27日,鹏瑞·三龙湾1号城市地标极合体发布1周年庆典盛大举行。鹏瑞集团/深湾会/湾汇/朗廷酒店代表及1号业主等共襄盛事,亲鉴美好绽放。

全能青年艺术家姜彬老师、音乐剧青年男高音瞿艺老师、音乐剧话剧演员年蔓婷老师共同带来艺术盛宴,以音乐之声,辉映闪耀盛典。

1号信念——承续1号传奇

鹏瑞集团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陈周文致辞

十年前,鹏瑞倾心打造超级城市滨海综合体——深圳湾1号,成就一级地标封面作品;十年后,鹏瑞秉承着同样信念,打造全新佛山新地标——鹏瑞·三龙湾1号。

鹏瑞集团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陈周文先生上台致辞,分享了鹏瑞·三龙湾1号的品牌理念、过去成绩、未来展望。

鹏瑞·三龙湾1号业态分布图

他提到,三龙湾1号自面世以来,以非凡的热销姿态刷新佛山纪录,截至目前仅9个月,销售业绩已突破了75亿。

卓越的成绩并非鹏瑞唯一的追求,“打造出超出预期,引领国际前沿生活品质的生活,才是鹏瑞的终极追求。”在极合体发布1周年时光里,美好蓝图和前景正一步步兑现,与城市互成就,与时代共未来。

质感人生——共创城市未来

深湾会总经理关雅萱解析客户关注点

一个圈层的归属,成就一段质感人生。当晚有幸邀请了深湾会总经理关雅萱女士就客户关心的问题在现场互动。

4000㎡佛山·深湾会配置丰富的会员活动场地,包括佛山首屈一指的室内恒温泳池、一线江景私宴厅、私人影院以及儿童娱乐室等,更会成为满足社交、资源的联动平台。

此外,佛山深湾会更将会是“大湾区会籍”的一张入场券,打通佛山、深圳、广州3所实体俱乐部,连通一级圈层资源价值,与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前瞻世界,共创城市未来。

高定奢尚——汇聚世界美好

鹏瑞集团商业运营公司总监何礼发言

以高定生活方式,诠释精英圈层品质生活。SCABAL和TopBridal两大品牌带来佛山首秀,领略国际最前沿的时尚品位。

SCABAL和TopBridal联袂带来佛山首秀

随后,鹏瑞集团商业运营公司总监何礼女士登台分享。三龙湾1号·湾汇商业,将构建佛山首个高定奢尚生活圈,填补佛山高端商业市场的空白。从时尚生活美学、定制豪车、高定服饰、高端餐饮、亲子美育、健康管理等诸多方面,携手世一级品牌打造美好生活。同时,何礼女士发布“高阶生活共创计划”,征集高奢品牌进驻,让拥有相同品位、眼界的人群和品牌汇聚于此。

三龙湾1号·湾汇战略合作商家品牌集合图

百年传奇——擘画全新篇章

鹏瑞·三龙湾1号与朗廷酒店正式签约

朗廷集团很荣幸与鹏瑞集团共同在佛山打造朗廷酒店,这本质是志同道合者的“豪门”联姻。它将会是一座伫立于市区内的度假综合体,成为吸引商务及休闲人士的信仰地标,以及三龙湾珠江西岸的焦点所在。佛山拥有非常强劲的经济实力、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与朗廷品牌的历史传承相得益彰。

鹏瑞集团佛山城市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志鹏先生、朗廷酒店中国区业务拓展及战略性业主关系高级副总裁范萌妃女士共同上台,进行朗廷酒店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佛山首家奢华酒店——朗廷酒店正式入驻,以1号极致奢华,致敬湾区精英圈层。

群星闪耀——致敬1号人物

以音乐唱响时代乐章,以美好致敬1号人物。

发布会的另一篇章——艺术盛典,为佛山带来一场璀璨优雅的视听盛宴。

中国著名音乐剧演员姜彬表演

姜彬老师演唱《Phantom of the opera》、《Music of the night》,演绎歌剧魅影中不为人知的神秘面,带给观众们一场奇妙与神秘的旅途。

新生代音乐剧代表人物瞿艺表演

瞿艺老师演唱《三分之一》、《Green Green Dress》,他用独特的声线,诉说爱情的美好时光,表达了珍视每一刻的重要性,让人们感受到爱的力量。

新生代音乐剧表演艺术家年蔓婷表演

年蔓婷老师带来《Helpless》、《真情的自我》,极具魅力的嗓音之下,充满了音乐的魅力。让人敢于面对自己的真实面目,发现内心的力量,为梦想而奋斗。

在音乐盛宴的尾声,三位老师携手演绎《爱的季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四季轮转,信念不止,昭示着鹏瑞进取之心永不止步。

星光璀璨,辉映音乐盛宴;美好汇聚,致敬1号人物;1号美好,正在加速兑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