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城市秀台低密小高层上新 王炸户型首度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8 14:36:24
摘要
天樾华园首秀,首推6座,主打建面约98-115㎡三四房,两梯四户设计,23层高,带装修发售。

4月15日,佛山当红板块城市秀台迎来低密小高层强势补仓,据说社区低密舒适、户型实用率高达95%,于是小编趁着其开放板房之际,到现场一探究竟。

纯南社区低密小高层首秀

该纯新盘位于城市秀台宝源路,是天樾水岸的三期“天樾华园”,首推6座,主打建面约98-115㎡三四房,两梯四户设计,23层高,带装修发售,吹风价2.1-2.4万/㎡,预计五一前后发售。

整体规划6栋高层住宅,采用点式Y型布局,均可实现户户朝南,整个社区约504户,是市面少有的纯南向住区。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容积率仅2.5,在整个秀台板块目前出让地块中是最低的,而绿化率超35%,配套溪涧栈道、花境之约、童梦森林、林隐栖居等五重社区景观,保证每一户都能享受园林景观,在设计上破费心思。

从航拍图看,项目目前正在火热建设中,已有10多层高,底部仍被排栅包围。

王炸户型户户实用率超95%

户型打造上,也可以看出天樾华园的诚意,使用率逆天地做到超95%,且户户多开间向南,几乎每个户型都有卷王风采。

【建面约98㎡户型】主卧南北双向采光

建面约98㎡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超8㎡入户花园设计,相当于一间房的面积,可以做成书房、画室、健身房,成全生活的另一面。

超10米的超长进深,餐厨客厅一体化的空间设计,兼具功能性和实用性的同时,更带来无限延伸的开阔视野。

98㎡板房

更抢眼的是,98㎡的空间还可以做到主卧南北双向采光,配套全景飘窗设计,通风对流的同时更带来双倍的观景体验,简直不要太绝。

【建面约109㎡户型】 三胎生活游刃有余

109㎡户型四房户型也是不错的上车选择。独立敞亮的入户花园空间,兼容通风与采光;餐厨客厅一体化设计,大大延伸生活空间;270°L型转角阳台设计,最大化引景观入怀;更有南向四开间的奢阔格局,每一寸空间都有自己的阳光与诗意。

在这109㎡的空间里,无论是私人起居、亲子时间还是家庭欢聚,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独立和融合的生活空间中自由切换,即便是三胎生活也是游刃有余。

【建面约113㎡户型】可设计成五房

相比之下,建面约113㎡户型则进一步将4+1房的奢阔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从入户开始,豪宅气质瞬间扑面而来,超10㎡的入户空间,堪称豪宅的霸气尺度。另外,这个空间也能设计为多功能房设计,带来五房的使用空间!

双厅南北对流格局,搭配最长9.5米的超长进深,以及凸出式观景阳台设计,奢适氛围拉满。U型厨房设计,与餐厅相连,动线合理,配备超大的收纳空间,让烹饪也能变成享受。

此外,为了彰显主人的尊贵身份,主卧更带独立步入式衣帽间以及超大卫浴区,搭配南向景观飘窗,采光观景一流。

【建面约115㎡户型】尺度不止是大一点

至于建面约115㎡的户型,户型整体与建面约113㎡相仿,堪称113㎡户型的升级版。

但虽说只是多出2㎡的空间,却增加的不仅是一个阳台的空间,客厅开间更是直接从3.8米扩展到了4.2米,所有卧室的尺度全部大大提高。

115㎡板房

秀台板块房价天花板频刷新

今年正好是东平水轴线三年建设计划的收官之年,多个重要节点捷报频传,城市秀台板块各项利好正在兑现。

东平路变身禅城首条智慧交通示范路,已于1月正式完工通车;澜石港货舱已基本拆卸完成,未来拟改建成工业遗址公园;板块内佛山儿童公园预计6月开放,将构建远古沙丘、趣味球场、丛林栈道、童心环、彩虹跑道和滨水步道六大主题区。

城市秀台板块内商业规划亦十分亮眼,未来还将打造240米天际地标“佛山之冠”、国际顶奢“金普顿”酒店等配套,与世纪莲、坊塔等景观隔江相望,形成璀璨的东平河夜游景观带,周边还拥有 DNA广场、天虹广场、澜石小学、佛山市一医院、禅城中心医院等生活配套。

城市秀台区域内新盘更是奇货可居,核心区仅有秀台天珺、天樾水岸在售,保利秀台天珺主打“佛山之冠”顶豪,均价去到4-8万/㎡,天樾水岸主打望江大平层,均价也要2.5-2.8万/㎡,目前整个板块刚改产品接近“断供”。天樾华园带来的刚改产品正好形成差异化定位,后期还有93-138㎡产品推出,值得期待。

关注更多【禅城】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禅城】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