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美的置业:2023年适度新增土地 但会慎重、聚焦
来源:观点网2023-03-28 10:40:01

观点网讯:3月27日,美的置业召开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总裁郝恒乐、执行董事兼副总裁王全辉、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林戈出席。

会上,在谈到今年的土地投资计划时,郝恒乐表示,去年一年公司没有在公开市场拿很多的地,仅仅增加了上海一个项目。但是在存量的土地进行资产结构的优化以及合作方的股权收购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他认为,今年的土地市场应该比去年的机会更多,质素也比较好。但是土地价格也并不会出现爆发式的增长,“因为现在还能够健康、安全发展的房企都是比较理性的,所以土地市场并不会出现暴涨的现象。”

针对这个状况,以及结合美的置业自身的土地储备和各个城市的结构,郝恒乐指,美的置业今年会积极、动态地研究优质的土地,积极捕捉投资的机会,并且根据我们每个城市的去化速度进行结构性的补货,保持适度的土地新增。

“在对具体土地的研判上,肯定是理性、更加慎重,而且也更加聚焦,绝对不会多点开花。”他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