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303栋!超3万㎡!桂城北区村旧村改造项目完成基础数据调查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4 16:06:31

乐居买房讯 日前,南海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北区村旧村居改造项目初查阶段基础数据调查成果公示的通知》。

按照改造流程,做好调查摸底以后,下一步将进行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编制,即整个片区改造的计划。

根据现状统计显示,项目范围内村民住宅建筑或国有个人住宅建筑(含村改居)共285宗,宗地面积约14743.96㎡,共285栋;集体或国有物业建筑工18宗,宗地面积约15654.02㎡。

据了解,北区渔村城市更新项目的功能定位为“滨水居住、文化休闲”,依托北靠佛山水道、南邻山体的生态资源,通过对北区村进行更新改造,配置居住、商业等城市服务功能,建设滨水现代化宜居社区。配套集疍家民俗文化展示、特色民宿、疍家海鲜美食销售加工为一体的滨水休闲风情餐饮商业街。该项目此前已由奥园集团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获得该项目的前期服务商资格。

从地图上看,该项目就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东部、桂城三山新城北部,地处广佛交界。周边配套包括有三山森林公园、三山港小学等。

关注更多【南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南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