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抢手!万人围观!低于市场价!佛山市区多套法拍房低价拍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6 11:29:38
摘要
不乏桂城、佛山新城等热门板块。

乐居买房讯 最近,楼市回暖信号不断,但新房、二手房的成交量经历了冲高回稳后,又回归到平淡如水的状态。与此同时,一个容易被大众忽视的市场——法拍房,最近则出现多套热门板块房源低价成交,围观热度上万人次!

其中不乏一些市区中心地段房源,大多可一次拍成功,基本最终成交单价均低于市场价。

比如,位于桂城千灯湖板块的保利星座一套84.13㎡单位,吸引了15人报名参拍,出价次数达90次,最终以总价逾237.8万元成交,高出评估价近35万元,折合单价不到3万/㎡。

小区位于紫金城西侧,临近南海有轨电车华翠路站,根据去年划分,其对应的学区为灯湖六小和灯湖中学。目前在贝壳显示上,相仿二手房源成交单价基本在3万/㎡起。

再比如,位于佛山新城的依云水岸二期一套83.54㎡单位,吸引了近2万人围观,11人参拍,最终以总价逾141.8万元成交,低于评估价近52万元,折合成交单价约16982元/㎡。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该房屋目前为空置状态,无人使用,拍卖成交后,法院负责房屋的交付使用及清场。

小区位于广佛线世纪莲地铁站旁,毗邻十亩地,周边建有佛山科学馆、佛山公园、世纪莲体育中心等市政配套,生活配套十分齐全。在贝壳查询了解,该小区同等面积房源成交价为163万,单价达19512元/㎡。

目前,还有不少待拍房源备受关注。

比如,位于南海桂城的百合村北区一套101.64㎡住宅,起拍价为90.56万元,单位尚未开拍已有超1.1万人围观,186人设置提醒。该房源位于南海区政府附近,毗邻南海广播电视大学,周边建有桂江一中、南海区图书馆等,居住氛围十分成熟。

值得一提的是,该房源还标注了成交后,由服务商提供免费服务,包括提供咨询服务、权属过户服务、融资咨询服务等。

再比如,位于禅城祖庙的一套43.34㎡住宅,房源位于禅城区文龙街16号E座1709房,为破产房源拍卖,原隶属佛山市公记隆丝织厂,起拍价约25.18万,目前已有3人报名,围观次数达8763次。拍卖房源位于东方广场板块,毗邻怡东小学、国瑞升平里,配套成熟。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逛逛法拍网站,或许也能成功捡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