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最迟6月10日出让!新增8块地!南海最新首批出让地块清单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4 16:21:31
摘要
总面积超100万㎡。

乐居买房讯 南海首批出让地块清单有变!

日前,中国土地市场网披露了最新的《佛山市南海区第一批出让地块清单》,与此前相比,新增了8块地!

根据最新公示,2023年首批出让宅地清单涉及地块20宗,总面积超100万㎡,最迟6月10日出让。从位置上看,新增地块主要集中在大沥、桂城和丹灶,其中部分地块已在南海土地推介会上重点推介。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深海路与佛平路交界东南侧】

该地块为平西深涌工业区改造项目,地块位于佛平路以南、深海路以东,总占地面积约40.29亩,可出让地块的面积约26.85亩 , 容积率 2.5,项目周边有成熟的商圈,多个大型的商住小区,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完善。

深涌村现时居住环境较为落后,现通过改造成商住用地,提升整体面貌,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高机体经济收益和村民水平收入,拟打造成为一个配套完善的高品质居住社区。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桂和路以东、奇槎大道以南、岭南路以西、穗盐路以北地块】

该地块位于桂和路与奇槎大道交汇处,距离规划的广州地铁28号线与佛山地铁6号线交汇站点“穗盐西路站”仅400米。

地块南侧毗邻“南海之眼”,南海之眼功能规划对标广州珠江新城,将围绕中心湖打造南海城市封面,未来将建有中心湖、沥桂同心桥、大剧院、音乐厅、会展中心、博物馆、运动中心等CBD城市配套,是集居住、商务、优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地标建筑群。

【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碧霞三路北侧地块】

该地块占地39.32亩,位于西樵镇崇南村碧霞三路北侧、崇民路东侧,交通方便。南边距离西樵第二小学约为200米,距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约800米,东边距离南海区西樵高级中学约900米,距离成熟住宅小区三盛颐景园约400米。

该地块项目功能定位为商住用途,周边已配套有医疗、教育、住宅小区等成熟条件,将打造成一个配套完善的宜商宜居的商住项目。

关注更多【南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南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