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泷景首开星銮示范区 169㎡改善四房吹风2.35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2 18:01:10

乐居买房讯 3月11日,泷景开放全新「星銮」示范区,高定豪宅169㎡板房正式对外亮相,现场人气爆满、摩肩接踵,看房者不少为项目旧业主改善客户。

板房现场人气爆满

169做到双阳台双套房

作为合景新鸿基深耕佛山12年的飞跃之作,本次星銮组团主打建面约169㎡四房两厅三卫户型。户型方正实用,四开间朝南,南向采光面超15米;南北双阳台实现对流,7.7米主阳台联通次卧;双套房分居客厅两侧,主卧带步入式衣帽间、主卫带浴缸和双洗手盆,私密性较好。

169户型图

169 单元主要位于五座、九座,2梯2户设计,33层高,吹风价23500-26500元/方,首批推出五座,目前诚意登记5万享受开盘98折优惠,预计近期开盘。

星銮小区平面图

值得一提的是,如需更大的户型,可以期待楼王七座的186方户型。

星銮同期在售1、2座,主打95/121方三四房,27-33层高,均价21000-23000元/方,2梯4户设计,余货约60套,相同户型的14座也将于近期推出。

1/2座户型图

星銮组团舒适度更高

星銮组团共规划14座住宅,最大楼距约70米,社区内配套有1500方泳池、中央草坪、环形跑道等。相比泷景其他组团,星銮舒适度更高,园林、楼距都有所升级。

星銮组团配套的泳池

作为体量280万方的超级大盘,泷景已打造12年,社区自带配套齐全,目前悠方商业也已开业,配建的幼儿园也将开园。另外项目还有四个地块未开发,未来还有更多户型推出。

泷景项目整体规划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毗邻广佛线澜石站地铁旁,1站佛山新城、4站祖庙、7站到桂城,生活便捷度较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