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新入市丨合景新鸿基-高定奢境【星銮】示范区震撼面世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1 17:17:07
摘要
3月11日,合景新鸿基新品发布会在星銮项目地块盛大启幕,高定豪宅【星銮】自此正式亮相。

2023年,合景新鸿基集萃世界资源,于佛山泷景东板块位落子全新TOP作品【星銮】,全新高定奢境,代言滨江之巅。

3月11日,合景新鸿基新品发布会在星銮项目地块盛大启幕,高定豪宅【星銮】自此正式亮相。众多客户及知名媒体人士到场,共同见证佛山滨江豪宅新开篇。

星銮由新鸿基地产X合景泰富2大香港上市开发商联手打造。有着豪宅专家与“新华南五虎”之称的合景泰富,多年拿下行业奖项,2021年更收获“年度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年度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盈利TOP10”等荣誉。新鸿基地产是香港最大的地产公司之一,擅长建造优质住宅与商业实体,香港大部分的物业、商场均出自新鸿基手笔,曾荣获“亚洲最佳地产公司”、“香港最佳地产公司”、“香港最佳住宅目发展商”等奖项。

不是所有的土地都能诞生高定奢境,只因择选城市天赋地脉方成就星銮。

佛山的发展潮向,横有广州向西、佛山向东,广佛一体化;纵有禅城向南、顺德向北,禅顺一体化。纵横之间形成东平河三公里黄金交汇区——星銮就在立于此,医·学·商·路等优质资源荟萃。

手握东平河沿岸最大土储的合景新鸿基,自拿地伊始,就以打造佛山高端人居大盘为目标,为这块城脉贵地制定了“城市发展三步走”战略:1、打造西区品质人居典范,12年深耕解读佛山文化,深研佛山客群;2、由东区开启全新升级,利用得天独厚的黄金三公里,匠造东平河岸最大豪宅高端社区;3、献礼城市级配套核芯商务区,打造顶配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等。

值此高配三步走中的第二步,合景新鸿基对新一代豪宅的解读,都融入了星銮的每个细节营造中。

 此次示范区开放现场盛况空前,示范区现场人气如炙,热度高涨。从门第到园林到样板间,过千名客户蜂拥品鉴,车龙让整个项目现场围得水泄不通,而人气背后,是产品力的高度。

新一代高定奢宅奢呈塔尖

时代洪流奔涌的当下,户型空间的极致打造力才是核芯竞争力。

作为合景新鸿基深耕佛山12年的飞跃之作,星銮的建筑面积约169㎡四房两厅三卫户型,由合景高端臻系团队倾造,设计与用材均沿袭羊城在售豪宅——合景·臻溋名铸,采用低调奢华的设计理念,从入户归家开始便尽显尊崇。

专梯专户,赋予鼎峯专属归家礼遇;四开间朝南,双套房双阳台设计,春夏秋冬的更迭,晨曦黄昏的变幻,皆在此从容演绎;宽约7.5米瞰景阳台,伫立阳台,举目便可将东平河景收藏眼底。

高定奢境,只此星銮

合景新鸿基·星銮实景示范区&样板间

自今日正式开放

产品为王,点亮佛山想象

黄金三公里豪宅区

由此开启仰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