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时代加冕 侨城核心 华侨城·天鹅堡二期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9 14:45:17

华侨城深耕顺德十年,革新人居生活标准,期待已久全新华侨城·天鹅堡二期3月8日女神节华美绽放,圈粉无数,开放当天再次引起市场关注。

万千瞩目 热势领衔

3月8日上午,华侨城·天鹅堡二期营销中心及美学样板间华丽绽放。

为时代加冕,十年成就大城。华侨城华南集团总经理杨云飞,佛山华侨城总经理黄健恒,顺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劳璐均,以及佛山华侨城经营班子、顺控集团领导、项目合作伙伴、业主代表、媒体朋友等共同出席活动开放仪式。

佛山华侨城总经理黄健恒在致辞中表示:华侨城天鹅堡二期推出,将会重新树立湾区新人居标杆,延展华侨城优质生活的创想续篇,兑现更懂顺德人文的品味续章。

随后,各位领导共同上台为醒狮点睛,寓意启灵,落笔之时,点睛礼成。

紧接着进入重磅环节,营销中心启动剪彩仪式,华侨城·天鹅堡二期正式迎客。

侨城轴心 传奇归来

下午,华侨城·天鹅堡二期产品发布会在欢乐海岸PLUS隆重举行。各界精英媒体、高端圈层均集会于此,共同见证顺德华侨城深耕十年钜作。

佛山华侨城营销客服部总监朱楷上台介绍全新天鹅堡二期产品,他表示项目将会延续华侨城豪宅基因,赋能片区人居价值的品质升级,为更多的城市新贵打造进阶的生活主场。

名师登临 现场解析  

随后,国学天后麦玲玲正式登台,分享了她对天鹅堡二期项目地理位置和布局的见解。

解析了项目之外,麦玲玲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双重开运惊喜,不仅详细解析了2023年流年运势,分享了面相学/手相学的经验及家居摆放的开运“小心机”,来宾们热情洋溢,与麦玲玲老师踊跃互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天鹅堡二期的产品发布会&国学讲座,无疑让客户对项目前景的信心更加充足,也让现场来宾收益匪浅,对家居布局和天鹅堡二期的生活状态有了更深的了解。

华侨城天鹅堡二期

位于侨城轴心·3号线地铁上盖

首创大园林体系

坐享欢乐海岸PLUS繁华配套

营销中心&艺术样板间已华美盛启,恭请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