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看房福袋免费送,5万元锦鲤大礼包霸气宠粉,“好房嘉年华”会场今日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4 15:21:19

省钱省时间,新家迎新年!1月4日,天猫好房“好房嘉年华”主会场正式上线,推出看房福袋、购房超级秒杀、50000元家电大礼包抽奖等重磅福利,助力新春置业。

好房嘉年华会场上线,甄选好盘守护置业之旅

12月20日,天猫好房从1000多家开发商直营店中,评选并发布了年度热力好店、年度五星服务好店、年度交易好店、年度品质好店和年度潜力好店五大榜单,标志好房嘉年华正式启动。1月4日,活动主会场上线,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活动会场汇聚年末全国主要城市值得关注的优质项目,兼具地段优越、交付可靠、户型舒适等优势,推出热卖房源上架。同时,天猫好房还联合品牌、项目方推出专属优惠,确保购房者选得安心,买得开心。

此外,会场还安排了云主题、楼盘测评等多项精彩内容,让用户线上就能获取实用准确的选房购房知识,掌握年末当地热门楼盘销售状况,精准了解单一项目真实客观评价,可谓一举多得。

花式购房补贴集结,年末置业惊喜不停

伴随着好房嘉年华活动会场上线,看房福袋、购房超级秒杀、50000元家电大礼包抽奖等超值福利也相继来临。

看房领好礼:1月4日至1月31日,凡参与活动的楼盘,购房者前往案场线下看房即可免费领取50元天猫超市购物卡,以及内含天猫超市、同程旅行、高德打车、滴滴出行、猫眼电影等品牌至高108元满减优惠券的新春福袋。

秒杀有惊喜:1月4日至1月17日20时前,用户进入活动会场,在心仪楼盘界面报名参与超级秒杀,中奖后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网签上传资料并审核通过,就能获得5000/2000元的购房补贴。

超级锦鲤:1月17日至1月31日20时之前,用户登录会场,预约报名即可参与50000元“超级锦鲤”家电大礼包秒杀。值得关注的是,家电大礼包联合TCL、康佳、创维等知名品牌,涵盖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扫地机器人、烤箱等约14种家庭必备大小电器,基本满足现代家居品质生活所需,让买房者实现“购新房,得家电”的一站式置业配套解决方案。

主题直播精彩放送,好价好房限时开抢

为了方便用户看好房、选好房、好价买好房,活动期间,天猫好房还规划了“好房闭眼买”和“新春大联播”两大主题直播,为想买房的用户提供参考价值较高的好房种草。

“好房闭眼买”主要针对全国一、二线热门城市及主要旅居城市的优质项目,进行好房推荐。直播期间,各城市主播会对项目进行全面介绍,并与网友实时互动,在线解答其置业难题;更有专属福利限时释放,助力购房者好价买好房。

“新春大连播”是置业顾问、经纪人等主要参与的新春五福直播排位赛。届时,主播们将深入新春案场,重点推荐特价好房,直播中也会不定时发放到店礼、红包、抽奖等福利。(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