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招商悦府 | 生活大有享法,理想人居即刻启程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9 18:02:32

一个理想美好的人居,不应只是一处居所,更应承载了居者对于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唯有既能享受自然生态般的寂静惬意,又能悦享城芯缤纷繁华的居所,才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装下全家人的美好时光。佛山招商悦府深谙您对美好生活的“享”法,将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寄托在此,为您匠造美好生活场景,开启幸福生活的新境界!

招商悦府洞察居住者的健康、舒适、安全以及个性化的需求,以归心守护初心,从室内空间功能入手,打造符合客户真实需求的功能,让发生在建筑空间中的时光和故事拥有长久且不可磨灭的温度。

四载光阴 悦见城熟美好

四载时光酝酿,招商悦府一二期基本售罄,一经推出,备受广大客户青睐,成为广佛客户置业的必看。对招商悦府实景现房而言,让每一位业主放心住好房,才是重要的。

实景图

通过精研建筑的施工工艺,将楼层、视野、楼间距、采光、通风等各种居住细节,逐一呈现在家人眼前,全景现楼呈现,高实用率、大视野、宽楼距,臻美园林等一目了然,所见即所得。社区商业已招商运营,超市、便利店等生活氛围浓厚,用看得见的好品质,让每一位业主更放心。

书香萦绕 悦见锦绣未来

对孩子而言,良好的教育环境必不可少,招商悦府择址人文高地,与儒雅文风为邻,伴诗书礼义而筑,畅享“近、全、优”教育资源。

社区内配建15班幼儿园(即将交付),占地面积4500㎡,广东南海德胜学校一路之隔,广东德胜教育集团成员学校之一,学校投资超10亿元,按省一级标准建设,现正运营中,周边直线距离约700米内有华光中学等学校,规划多龄段教育资源,助力孩子美好未来。

(本项目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做出承诺。)(直线距离来源为百度地图测距获得。)

广东南海德胜学校实景图

盛景园林 悦见舒逸人生

项目打造超2万㎡绿化面积,占社区总面积约1/3,以中国古代状元题材为主题,传承九江儒林文化,五大院落、十大特点景色,带园景双泳池,一步一景,步移景异。

居住于此,不管是晨间锻炼,还是饭后散步,让你的每一天都充满活力。绿树掩映下的美好时光,孩子们追逐打闹,与长者或亲友品茗下棋,与三两好友赏花赏景...在一片自然绿意里盛放家人的欢笑。

实景图

爆款户型 悦见舒居美好

全新三期约97-113㎡名企景观现楼,户户南向瞰景,采光、观景俱佳户型方正宽敞舒适,高实用率甄选一线家装品牌,置业更省心。

实景图

户型格局南北对流,阳光入室,清风徐徐来。大面宽客厅,盛纳家人温馨互动;户户大飘窗、宽绰景观阳台,视野开阔,让采光空间极限扩张;舒阔楼间距,人均享有空间更多,生活更惬意。

实景图

佛山招商悦府用精工匠心筑栖居之境,打造美好生活场景,赋予您每个日常生活的更多可能,让您悦见美好生活的新“享”法。

ROSY MANSION

别让幸福等太久,别让期待总落空

离美好最近的距离

不是等待,而是实景可“鉴”的新家

年终冲刺,涨价倒计时

安家招商悦府

买房趁现在,6重好礼助力轻松安家

建面约97-113㎡央企景观现楼| 全城热销

今年买今年住,全城热销,抢席趁早!

*活动截至12月31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