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1.95万/㎡起!五矿万境水岸首开去化近5成!大良本地客为主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8 11:46:05

乐居买房讯 日前,乐居编辑从广东粤湾数据研究院获悉,位于大良的五矿万境水岸于12月21日开盘首次推售建面约95-134㎡三四房,总计224套房源,推售价格为19500-23000元/㎡,最终去化49%。

对此,广东粤湾数据研究院评价,该项目是大良解限后首个开盘的全新项目,产品、售价均贴合市场主流,首开接近5成。数据显示,首开客户占比包括有大良80%,容桂10%,其他镇街10%。

据了解,本次推售单位位于5座、6座,均楼高33层。其中,5座为两梯三户设计,涵盖106㎡和132㎡两种户型,6座为两梯四户设计,涵盖95㎡和109㎡两种户型,所有户型均带装修,预计2025年中交楼,物业费2.7元/㎡·月。

值得一提的是,五矿万境水岸占地约12万㎡,建面超60万㎡,涵盖住宅3246套。整个项目将规划26栋超高层住宅,楼高从33-39层不等。小区内配套有泳池、下沉式会所以及一所12班幼儿园等。

从项目所在位置来看,五矿万境水岸正处于桂畔海旁,临近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西南侧一线可望桂畔海景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