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因需调整转让方案!乐从平步77亩留用地两度延期后终撤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7 10:13:08
摘要
好事多磨!

乐居佛山讯 好事多磨,两度延期后,“生不逢时”的乐从平步留用地终撤牌!

9月16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撤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平步社区居委会乐华路北侧地块挂牌转让的公告》,即平步村地块正式确认撤牌。【延伸阅读:一宗生不逢时的顺德留用地】

公告指出,现接委托人通知,需调整用地转让方案,故撤销该地块的挂牌转让竞买。具体再挂牌转让的有关事宜,将另行公告。

曾多达两度延期

乐居留意到,该地块于2021年12月23日挂牌,最早于原定于3月出让,曾一度延期到6月,随后再延至9月,期间出让条件均未调整,合计延期了多达半年之久。

据了解,该地块占地51432.52㎡,折合约77亩,地块起拍价84530万,扣配建(固定返还物业10000㎡)后折合起拍楼面价约7159元/㎡,设置最高限价140883万和最高竞拍配建15615㎡,相当于地块最高地价可达13750元/㎡。

乐从平步商住地延期3个月

“干脆再拖两年,或者把裕和路的工业地改造后再卖也不迟”“价钱不算高,毕竟佛山新城旁!但配建1万方返还确实吓退不少开发商”“一拖再拖干脆股份社自己开发,那怕做仓库都值30一方。”村民纷纷议论道。

“地块的建设条件是很早之前制定的,根本不符合这几年的房地产发展需要。需要乐从镇府积极与平步股份社沟通,把地块的建设条件修改一下,必要时起拍价也能做适当调整,我相信村民们也是十分期待的。”曾有村民如此表示。

须无偿配建1万平物业

根据公示,出让地块总占地面积51432.52㎡,其中A区居住用地,占地51229.99㎡,容积率不高于2.5,建筑密度不高于30%,绿地率不低于30%,计容建面不超过128074.98㎡。宗地须于1年内动工,4年内竣工。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原为平步股份社土地,地块要求采用“设定配建固定物业、先竞地价、后竞配建无偿返还平步股份社住宅面积、最后再竞自持70年租赁住房面积”的方式进行竞拍。

其中,“固定配建物业”须无偿返还给平步股份社,包括有计容建面不少于5000㎡的商业用途物业和不少于5000㎡的住宅物业,这其中涵盖3000㎡的综合性肉菜市场。配建物业需独栋设置,内装修须达到毛坯标准。

而最高配建无偿返还平步股份社的住宅面积为15615㎡,自持住宅建面上限为102085.83㎡。

就在红棉小学旁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就位于乐从红棉小学西侧,靠近佛山新城板块,宗地周边配套包括有乐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医科大学附属顺德医院、平步东方幼儿园、新时代商业等。

宗地周边在售项目不多,新盘主要集中在佛山新城板块,包括有碧桂园世纪中心、华发滨江府等,在售均价约1.6-1.9万/㎡。而片区二手则有中海新城公馆,二手放盘价约1.65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