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乐从添新盘!金地中南佛山联手:案名新城大境 16栋全南向高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4 17:55:26
摘要
现已于乐从天佑城开放外展点。

  乐居新媒体 佛山讯 顺德乐从添新盘,拟提供超两千套房源!

  5月24日,乐居新媒体获悉,位于顺德区乐从镇新隆村钢铁大道北侧的金地中南新城大境,现已于乐从天佑城开放外展点,主打76-106㎡三四房,该项目将由金地、中南两大开发商联合开发。

项目效果示意图项目效果示意图

  翻阅资料得知,本项目占地约9.5万㎡,容积率3.0,总建面约29万㎡,由16栋全南向高层住宅及2000㎡社区商业组成,小区全点式南向对称布局,合计2050户。回顾去年6月16日,金地以总价187166万元斩获本项目地块,折合楼面价约8382元/㎡,溢价率24.6%。

  从地图来看,本项目位于佛山一环南侧,紧挨中建顺控云熙悦城,东侧为乐从钢铁市场,西侧为中国家具工厂500强批发基地,北围工业区、南村工业区等。

项目位置示意图项目位置示意图

  目前,项目周边除了中建顺控云熙悦城外,还有金茂碧桂园正荣府、卓越万科朗润园、中建映湖万黛等新盘在售,洋房均价约1.4-1.8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