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榜单:五区上榜!勒流盘116套夺冠!2盘连续三周入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3 17:49:27
摘要
一周榜单:勒流盘116套夺冠

 乐居买房讯  5月第三周佛山网签成交榜出炉!勒流卓越蔚蓝星宸项目夺得桂冠。

  据粤湾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5.16-5.22)佛山网签前十榜单中,五区均榜上有名,限购区与非限购区比例对半。从区域分布数量来看,禅城、顺德各3盘入围,其余为三水2盘,南海、高明各1盘。

  网签数据方面,勒流的卓越蔚蓝星宸以116套成交量夺得销冠,热度不俗。大沥的绿地香颂公馆(含回迁房)和张槎的碧桂园世纪滨江,分别以90套、48套成交量位列榜二榜三。

  值得关注的是,上周成交前十楼盘中,有2盘已连续三周上榜,分别为张槎的碧桂园世纪滨江和城北的保利时代天珀。从备案均价来看,前十仅2盘破2万/㎡,其中最高为城北的保利时代天珀,其备案均价达24502元/㎡。

  本周热盘具体表现如何?了解更多榜单详情请看↓↓

2

  禅城区

  张槎盘连续3周夺冠,5盘备案均价超2万

8


  南海区

  成交9套即上榜,4盘备案均价破3万

8


  顺德区

  卓越2盘高居一二,1盘备案均价未破万

8


  三水区

  三水新城6盘上阵,芦苞盘备案均价仅7字头

8

  高明区

  西江新城盘37套居首,备案均价低至6字头

8

 编辑:Cathy 校对: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