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顺控城投底价拿地!勒流超7万㎡地降价2亿终成交!楼面价401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3 10:02:51
摘要
底价83799万元成功出让

  乐居买房讯   新政后首拍!周边广州地铁32号线(规划中)途经!勒流商住地以底价83799万元成功出让。

  5月23日,顺德勒流成功出让一宗占地77293.71㎡的商住地,广东顺控城投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83799万元夺得,折合楼面价4010.04元/㎡。

勒流7.7万㎡地降价2亿终成交

  据悉,顺控集团是顺德区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公司,为顺德区属国有资产运营和资本运作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原定于2021年9月13日出让,原定起拍价104487万元;本次出让是二次挂牌,起拍总价降价20688万元,降价幅度19.8%。

  地块位于勒流街道南国西路以南、龙海路以西,容积率高于1.0且不高于3.0,建筑密度不高于25%,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不高于100米。分为A/B区开发,其中A区占地69657.63㎡,为商住用地;B区占地7636.08㎡,为公共开放性公园与绿地。

  从规划条件看,地块要求1年内动工,4年内竣工验收,主要须设置配电房、燃气设施、垃圾收集站、通信设施、物业管理用房、体育健身场地(用地面积≥2000㎡)以及若干城乡社区配套公共服务用房外,别无其他特殊配建。

  而除了B区防护绿化之外,A区还须建设不少于12538.37㎡的开放绿地,该开放绿地不计入绿地率,且保证对公众开放使用,不得围蔽。

  从地图上来看,项目地块位于勒流南部,属于顺德区西部生态产业新区内,附近有广州地铁32号线途径;周边有富安中学等配套,交通路网优势相对明显,周边有佛山一环南延线、南国西路、港口路、龙海路、伦桂路灯快速路及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通达容桂、杏坛等镇街。

更多拍地信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拍地】进群参与讨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