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涉及3个旧改!新增3所学校!陈村新区南片区规划调整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9 15:16:09
摘要
将打造成陈村新城具有创新和活力的城市客厅。

  乐居买房讯 5月9日,顺德区政府发布了陈村镇新区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批前公示,调整范围涉及佛山市SD-D-04-03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单元中的SD-D- 04-03-02 、SD-D-04-03-03、SD-D-04-03-06三个街坊,具体范围为:北至佛陈大道,南至 陈村涌,东至锦龙大道、花香中路以及白陈路,总用地面积为129.53公顷。

公示图公示图

  按照规划,片区将打造成陈村新城具有创新和活力的城市客厅,定位为区域性的城市休闲文化商务区、宜商宜业的休闲优美小镇。规划居住人口规模达1.58万人,住宅建筑规模约63.14万㎡。

规划图规划图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公示显示,规划区涉及合成工业区改造的3个城市更新项目,项目1为工改公益性(学校)挂账收储项目,项目2为工改居挂账收储项目,项目3为工改居(合成留用地)项目。

  配套方面,规划区规划有1所初中、2所小学和2所幼儿园,未来还将新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中型多功能运动场、文化活动中心等。

  其中,合成留用地以北的学校规模为合计36班小学,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允许两块地一并开发建设;合成留用地以西还将规划1所小学+初中,规模为24班初中和36班小学。

地块指标地块指标

  至于合成工业区改造项目的进展如何?根据陈村镇合成社区居民委员会最新回应表示,合成工业区自2013年经全体股东表决通过开始,合成工业区三旧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测量、厂房评估、厂房搬迁、法律诉讼、厂房搬迁补偿(目前尚有六家企业还在就厂房搬迁补偿事宜走法律程序)、土壤检测、地下管线测量、地质灾害评估、留用地调整等一系列工作。

  待生态红线调整通过批复后出具规划要点和最新推进建议函由上级部门审核通过后,合成股份社将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和上级部门的指引下进行前期征询意见,并形成收益分配方案后提交全体股东进行二次表决。【详情】

回复截图回复截图

  在城市设计上,以佛陈大道,合成路、缤纷一路和缤纷二路为景观组织的骨架,以陈村公园为城市公共空城市设计间中心,塑造城市景观名片,彰显岭南水乡文化和陈村新城总部经济产业文化的底蕴。

  该片区商服用地拟拟规划引入图书馆、会议中心、展览中心和康体中心等。

片区最新规划图片区最新规划图

  如果您也关注顺德发展,欢迎长按备注【顺德】进群参与交流。

儒溪广珠铁路以东规划出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