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近3亿!建露营基地、宠物乐园!禅城绿岛湖将进行配套升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6 17:28:57
摘要
预计年内动工!

  乐居买房讯 要建露营基地、宠物乐园等,南庄绿岛湖将进行升级改造,预计年内动工!

  近日,有网友在禅城区政府网站就“绿岛湖片区体育设施及商业设施动工”问题进行提问,其提出:2018年政府规划在绿岛湖片区建设体育中心,用地规划已出,一直没有下文,自金茂澜岸花园至世茂望樾沿东平河,有大片荒凉空地,杂草丛生,政府也不简单整理下,绿岛湖片区没有市民休闲游玩公共设置,只有一个湖,南庄镇政府要打造城市客厅,能不能参考佛山新城滨江公园,设置露天游泳场、体育运动设施、大型体育中心,请问片区实际行动要等到几时?

  1月25日,南庄镇人民政府进行了回复,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绿岛湖中轴线广场地面凹凸不平问题。经实地查看,发现上述地而部分为人为破损,大多为地质原因造成。我委将争取早日进行整体修复。

  二、目前,绿岛湖片区正在进行灯光设施提升项目,预计春节前完成;绿岛广场拟对楼宇和周边环境进行设施提升,进一步提升区域形象。

  三、绿岛湖及周边配套工程正在开展前期设计、招标等工作,计划于2022年内动工,拟对环湖绿道、周边社区体育设施等进行建设,打造集区休闲、运动、观赏为一体的良好生活、文体、旅游环境。

回复截图回复截图

  乐居查询了解,日前,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继发布了《南庄镇绿岛湖及周边配套提升工程初步设计》和《南庄镇绿岛湖及周边配套提升工程勘察》的招标公告。

公告截图公告截图

  公告显示,南庄镇绿岛湖及周边配套提升工程为对绿岛湖周边进行绿化改造提升并增加休闲配套设施、对东平河西南侧地块进行土地整理并绿化提升、新增儿童游玩设施及露营基地、新增市民体育休闲场所(如篮球场、宠物乐园等)、新增装配式厕所、对现状的二座建筑物进行改造提升、以及按规划实施河涌及新增临时停车场等。

  整个工程总投资约2.97亿元,建安工程费约2.38亿元。

  关注更多禅城资讯,欢迎长按扫码进群参与讨论。

禅城绿岛湖将进行配套升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