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剧透!将加快广佛荟、广佛新城等建设!南海发布2022年发展计划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0 14:37:40
摘要
推动“广州南站-佛山三龙湾-荔湾海龙”先导区以及“白云-南海”、“荔湾-南海”试验平台融合发展。

  乐居买房讯 日前,南海区政府网站发布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佛山市南海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佛山市南海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报告中建议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包括有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0%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0%左右,城镇新增就业3万人左右等。

  同时,报告还明确了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工作安排,主要包括有以下几点:

  1、深入推进广佛全域同城化

  推动“广州南站-佛山三龙湾-荔湾海龙”先导区以及“白云-南海”、“荔湾-南海”试验平台融合发展,加快广佛荟、广佛新城等标志性项目建设。促进广东金融高新区与深圳前海合作区联动对接,吸引港澳、深圳、广州法人金融机构在南海设立区域性总部、分支机构和后台服务中心。

  2、推进“七湖两湾一站一园”建设

  南海将坚定推进千灯湖片区北延东拓,推动千灯湖、映月湖、文翰湖片区联动发展,加快里湖片区开发建设,全力打造与一流城市相媲美的城市中轴。高质量建设博爱湖片区、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南国桃园片区,打造与先进制造业核心区相匹配的高品质城市环境。以儒林湾、仙湖、听音湖片区为抓手,活化西部生态文旅资源,打造具有岭南特色的“三生”融合典范。

  3、配合多条轨道建设

  启动珠三角城际铁路广佛环线佛山西至广州北段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开展佛山经广州至东莞城际(南海段)线站位规划方案研究和南海区有轨电车线网规划研究工作,全力配合市级推进沉香大桥、广佛大桥、港口路北延线等重点工程建设,积极配合广湛高铁项目的落地实施,协助配合做好佛山地铁2、3、4、11号线建设。继续推进广佛出口放射线南海段、里水有轨电车等项目建设。

  关注更多【南海】资讯,欢迎添加【乐居二表妹】为好友,备注【南海】进群参与讨论。

南海发布2022年发展计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