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水新城多所公办小学学区范围拟调整!涉及这三所小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0 14:15:31
摘要
计划新城小学(正在筹建)在2022年秋季学期提前招生。

  乐居买房讯 1月20日,乐居编辑从三水官方获悉,三水云东海街道多所公办小学学区范围拟调整。

  据了解,因云东海街道近年适龄儿童入学人数大幅增加,预计云东海学校不能满足2022年秋季学期东学区的入学学位需求,计划新城小学(正在筹建)在2022年秋季学期提前招生,暂安排在博文小学借读,2023年9月迁回新城小学。为此,需进行东学区调整。

  根据云东海街道制订的《云东海街道公办小学学区范围调整方案》,本次学区调整主要是东学区调整,西学区不变。

  东学区的三所学校学区为:

  下东鲁小学学区范围仍是东学区,包括高丰村委、石湖洲村委、邓岗村委、鲁村村委以及南丰大道以东的楼盘小区;

  新城小学学区范围是东北学区,包括石湖洲村委、邓岗村委、鲁村村委,南丰大道以东桃园西路以北的楼盘小区;

  云东海学校学区范围是东南学区,包括高丰村委、南丰大道以东桃园西路以南的楼盘小区。

调整方案调整方案

  以上公办小学学区范围调整方案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最终解释权归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办事处。

  资料显示,新城小学是三水区云东海街道正在筹建的公办小学,设置48个班共约2000人。学校位于云东海街道映海路与荷湖北路西北角地块(映海路彩虹桥西北角)。项目占地面积约57.24亩,总建筑面积约45890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饭堂午休楼、体育馆、人防地下室、300米运动场等建筑及配套设施,总投资2.96亿元。计划2022年9月提前招生一年级,暂在博文小学就读,待新城小学建成后再搬回新校就读。

  关注更多【教育】资讯,欢迎添加【乐居二表妹】备注【教育】进群参与讨论。

佛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